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无缘全新创驰蓝天-X发动机 全新国产马自达3或于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6 07:57:33

马自达3自推出以来就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大家也很眼馋那些已经开卖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欧洲及日本等市场,不过现在大家不用着急,因为全新一代国产版马自达3也快要上市了,大概的时间是在九月份,会与昂克赛拉持续一段时间的同堂销售。

不过,和海外版不同的是,国产版本可能不会再有两厢车型,至少在前期是只有三厢车型可选。动力也会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至于大家所期待的全新创驰蓝天-X发动机,目前在欧洲和日本等市场才陆续开始交车,想要进入国内,预计还需要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马自达3的颜值向来勾人,所以全新一代马自达3更是延续了这种传统,它的外观足够抢眼,有着刀锋般的杀气,也有着勾人的身段,不管是在哪里,总吸引到大家的注意,尤其是红色喷漆的,简直是在引人犯罪。

根据早前的申报信息得知,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国产版马自达3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整体都有增长。

内饰部分是这一次换代提升最大的地方,整体布局简洁,但是很容易让人产生驾控感,中控台以及门把手两侧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质感以及做工也很不错,8.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给新车带来了不少科技感。

并且出现在图中的两个配色来看,黑色的稳重大气,黑白配色的又增添了不少年轻气息,整体氛围让人觉得很舒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以及这次的最新消息,国产版马自达3前期会搭载1.5L和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和6AT变速器,基本与昂克赛拉一致。

至于,大家所期待的全新创驰蓝天-X发动机,预计至少要在2020年才能引进,不知道大家是否满足马自达此次给出的答卷呢?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无缘全新创驰蓝天-X发动机 全新国产马自达3或于9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6 07:57: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