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月轿车销量冠军换代 全新轩逸明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5 08:13:21

政策拐点的六月,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汽车销量数据显示:国内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76.6万辆,同比增长4.9%,环比增长11.6%。

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走入生命末期的现款日产轩逸表现依旧强悍,获得了月销40663台的好成绩,一举拿下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而新款轩逸也将在明日(16日)上市来袭,他能否延续现款轩逸的辉煌呢?

外观部分,全新轩逸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偏向运动个性化。前脸部分,标志性的大V型蜂窝状进气格栅,让前脸的辨识度和攻击性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动感之余又不会觉得过分个性。

车身侧面,车顶摆脱了流线形的设计变得有棱有角,尤其是C柱那一抹黑色的装饰线,让车身显得更加轻盈动感。而尾部的造型就没有前脸那么惊艳了,跟现款车型比较相似,更多的是扁平化元素和尾灯造型的美化。

车身尺寸方面,第14代轩逸的车长为4641mm,轴距为2712mm,相比起第13代轩逸的4631mm车长以及2700mm轴距,分别增加了10mm和12mm。

内饰方面,新车一改以往沉闷、老气的感觉,采用了棕色加黑色的双色内饰,档次感和年轻化的氛围扑面而来。在乘坐感受上,有着日产大沙发的称号,轩逸的舒适性自然也是没得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6月轿车销量冠军换代 全新轩逸明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5 08:13: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