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搭可变缸发动机 凯迪拉克XT6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4 01:46:33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国产凯迪拉克XT6将于7月18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大型SUV,XT6的出现将进一步完善凯迪拉克的SUV产品布局。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这套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霸气。据悉,新车将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会运用更多的镀铬装饰来营造豪华气息,而运动版则会加入凯迪拉克V-series元素,例如黑色前格栅、亮黑装饰及熏黑尾灯组等。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造型相较于目前的凯迪拉克车型要更加简洁。此外,大面积皮质的包覆和风尚版上的木纹饰板也为整台车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气息。而在运动版车型上,内饰将采用碳纤维饰板来强调运动气息,相信会获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配置方面,据我们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有望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尾门、BOSE音响、智能主动式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夜视系统等诸多丰富的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0N·m,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具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将提供四缸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供车主选择。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还将搭载RTD自适应悬架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全新设计语言/搭可变缸发动机 凯迪拉克XT6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4 01:46: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