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内外设计是主要变化 新款阿特兹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7-10 21:53:11 图片作者:猫哥

阿特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魂动”设计语言以及“创驰蓝天”技术的加持,一经上市就被不少年轻消费者所追捧。不过如今传统日系三强:凯美瑞雅阁以及天籁,都已经完成了换代,并且走的都是年轻化路线,抢占了不少阿特兹的市场份额。好在,一汽马自达在昨日带来了新款阿特兹,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首先新款阿特兹在外观上就进行了改动,直接采用了海外版马自达6的设计。前中网由现款的横向镀铬饰条变成了黑色蜂网状,再搭配两侧镀铬装饰,整个前脸相比现款变得更为运动又不失精致感。

大灯造型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但导致视觉上显得尺寸比较小。好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还不错,影响不大。并且全系依旧标配全LED大灯。

新款阿特兹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车尾也基本与现款相同,运动感十足的双边共两出尾排得到保留。

新款阿特兹的内饰也有一些调整,出风口位置移动到上方,使中控面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并且空调按键也进行了改动,使整个内饰看上去简约了不少。而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机械仪表盘则与现款保持了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阿特兹没有引进海外版2.5T发动机,依旧搭载2.0L及2.5L发动机,但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6kW和141kW,传动部分,依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可以看出,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虽然配置也有些许的提升,但动力不变,产品力还是难以与日系三强抗衡。当然,如果最终的售价能给到惊喜,相信销量还是能够提升的。据悉,一汽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期待最终的售价。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内外设计是主要变化 新款阿特兹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7-10 21:5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