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48V轻混/预售价35.9万起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9 23:20:00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捷豹路虎旗下的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有望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6月1日开启预售,全系预售价35.9万起,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价为39.0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极光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让整台车更加精致,有一种“小星脉“的既视感。细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整体较为锐利的造型提升了整个车头的气场。

车身侧面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车侧,营造出了俯冲的视觉效果。全新一代极光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解锁后会自动弹开,很有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极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371x1904x1649mm,轴距为2681mm。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饱满且有着丰富的层次感。轮拱处加宽的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加沉稳,两侧辨识度极高的尾灯组以一条黑色饰条相连,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中控上下两块屏幕的搭配让全新极光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中控上方的屏幕开启时会从中控台上升起,主要显示多媒体部分的内容,下方的屏幕则负责空调的控制。在做工用料方面,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皮质的包覆让全新极光的内饰档次感大大提高。

动力方面,全新极光将搭载路虎自主研发的2.0T lngenium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N·m,并配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搭48V轻混/预售价35.9万起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9 23: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