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EV平台实现七大共享 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7-09 22:40:38 图片作者:猫新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比亚迪一直走着自己的路线,从燃油车到纯电车型,每一款车型都受到消费者的好评。比亚迪秦就是其中之一,经过多次改款与升级,新款比亚迪秦燃油版官图与大家见面。

新车由BNA架构全擎全动力平台打造。新车与EV纯电车型将实现七个共享,其中包括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

新车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部分改动。而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与EV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脸中网的造型。

相比秦EV版本车型,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是燃油版本和EV版本始终还是有着一定差别。

动力上,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具体参数。但是可以参考现款秦Pro使用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城市使用,同时还拥有较低的油耗。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比亚迪制造的车型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此次这款新车型依旧如此,还是让我们期待它的实际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与EV平台实现七大共享 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7-09 22:40: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