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8S正式上市 售价7.99-12.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7-08 22:28:53 图片作者:猫哥

海马汽车今年5月的新车销售仅为2981辆,同比下滑62.4%,而前5个月累计销量也只有10723台,同比减少了7成,销量完全可以用惨淡形容。为了挽回局面,海马汽车在昨日上市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海马8S,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7.99-12.59万元,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海马8S是基于海马HMGA模块化平台开发,定位为海马旗下旗舰SUV车型。在外观方面,海马8S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海马S5相同,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以及点阵式格栅设计,但细节上的处理令海马8S整体看上去更加霸气。

侧面加入了不少犀利的线条,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为2700mm。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战戟式贯穿式尾灯组,与大灯相同,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不仅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也避免了冬天单个排气冒烟的尴尬局面。

相比于外观,海马8S的内饰设计相对收敛不少,样式比较常规。不过用料十分考究,中控台上下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覆,手感不错。

配置方面,海马8S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当下主流配置。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系统不仅与多款APP展开了合作,还搭载了语音交互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升降等功能,十分便捷。安全配置方面,海马8S还搭载了ADAS智驾辅助系统,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种功能,增加行车安全性。

动力方面一直是海马的优势,海马8S搭载了基于BOOSTBLUE深蓝动力技术打造的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3kW,最大扭矩293N·m,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以及6AT变速箱

总结:可以看出这次海马汽车是带着诚意来的,动力、外观、配置均是海马8S的优势。尤其1.6T+6AT的组合,在同级中非常有竞争力,并且售价也很合理。虽然海马品牌的竞争力不敌哈弗等主流自主品牌,但相信凭借这样的表现,提升销量自然不成问题。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海马8S正式上市 售价7.99-12.5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07-08 22:28: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