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晚来的“它”还能否打动你的心?新款国产阿特兹明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7-08 17:49:52

提到运动和中级车这两个关键词,我们首先肯定会想到马自达阿特兹,当年马六以优异操控赢得了众人的口碑,虽然它是一款颇有争议的车型,但我们却不能否认它的江湖地位。随着时间的流逝,在国外上市已久的新款阿特兹,其国产版本将于明天(10号)在北京亮相。

新款国产版阿特兹基本与海外版马六保持一致,外观做了小幅度改动,显得越发精致和年轻。动力没有大家所期待的2.5 T车型,将继续搭2.0L和2.5L车型,但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姗姗来迟的它是否还能打动你的心呢?

颜值一直是马自达所擅长的事情,新款马自达阿特兹整体设计与海外版马六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银色网状前中网让颜值本来就很高的马自达阿特兹,看上去更加精致和高级,整个造型更加偏向年轻运动范。

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也做了小幅度改动,主要升级了尾灯内部的灯腔布局,LED光源数量也有所增加。贯穿尾部的中央镀铬饰条也由尾灯上沿移动到了尾灯中央,和前脸相互呼应,视觉效果更低而且更厚重。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搭载全景影像、大灯清洗等功能;2.0L和2.5L车型根据排量的不同,轮圈尺寸也会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大家所期待的2.5T车型暂时不会进入到国内,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58马力和192马力,但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系统部分,预计继续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晚来的“它”还能否打动你的心?新款国产阿特兹明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9-07-08 17:49: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