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2.79-17.59万元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1 20:11:04 图片作者:猫七

2019年7月11日,东风本田新款XR-V在广州长隆大马戏发布上市,选在这里发布,可能是东风本田寓意这款车销量“长”红、昌盛兴“隆”之意吧。新车售价12.79-17.5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

作为东风本田布局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重磅车型,XR-V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口碑,上市五年时间,总计销量达到了65万辆。为了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此次推出的全新XR-V在外观设计、智能科技和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XR-V在外观设计上的升级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并引入了宽体造型的设计理念,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勾勒出了更加大气、更富有层次的视觉观感。车头部分采用了分离式的上下格栅并增加了镀铬的点缀,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新款XR-V保留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侧一条贯穿的腰线逐渐上扬,营造出了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此外,银色的外后视镜、17寸的熏黑轮圈等元素也都为整个车侧增分不少。

车尾的造型依旧延续了整车简约、年轻的设计风格,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辨识度也很高。另外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1.5T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外露式排气,进一步增添了运动气息。

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外,全新XR-V还新增了晶耀白、闪烈黄、丹宁蓝和波尔多红4种全新外观色,与现有色彩共同形成了8种外观色。同时,全新XR-V新增了黑+黄、波尔多红和棕色3款内饰配色,现在共计有6种颜色搭配可供消费者选择。在外观和内饰的配色上有了如此多的选择,全新XR-V能够更好地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XR-V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依旧主打简约实用的风格,同时新增的内饰配色也增加了不少新鲜度。配置是全新XR-V重点提升的部分之一,全新XR-V标配了倒车影像、智能胎压报警等实用性配置。

此外,新车还将中控屏升级为了8英寸,并集成了蓝牙电话、车辆行驶数据、车辆设置、Honda CONNECT等多项功能。

全新XR-V还导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ED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能够精确掌握车辆周围的环境信息,预判可能出现的危险,进一步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动力部分,全新XR-V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00-5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让全新XR-V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9秒,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得到了保留,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155N·m的动力输出也足以应对日常的驾驶。当然,两款发动机都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五年前,东风Honda洞察到了年轻消费者对于一台年轻、时尚小型SUV的需求,为他们打造出了XR-V,开启了一波小型SUV的潮流。五年后的今天,XR-V近三个月的销量依旧保持着月超1.5万辆的骄人成绩,这是消费者的认可,也是品牌进步的动力。新款XR-V的首次改款,完成了产品的全面进化,相信未来它将继续引领小型SUV的市场潮流,成为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售12.79-17.59万元 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11 20:1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