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神车”同款发动机 新款XR-V将于本周四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7 18:14:57 图片作者:猫哥

自2014年正式上市以来,XR-V凭借小巧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越级的空间表现,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追捧。即便5年过去,现款XR-V在5月仍然售出新车超过1.7万辆,相比去年有18%的增幅。

而近日,猫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新款XR-V将于本周四(11号)正式上市。新车的内外均有改动,并且换装了“神车思域同款1.5T(220Turbo)发动机产品力进一步提升,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新车前脸加入了更多镀铬设计,令车头精致了不少。侧面还新增加银色金属外后视镜以及17英寸熏黑轮圈,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口味。而尾部方面,1.5T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外露式排气,增添不少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增加晶耀白、波尔多红、丹宁蓝以及闪烈黄四种车身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新款XR-V的内饰设计没有变化,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内饰新增了棕色、波尔多红和黑色+黄色三种内饰配色,增加了不少新鲜感。配置是这次改款的重点提升之一,新款XR-V的中控屏从现款的5英寸和7英寸升级为全系标配8英寸,并配备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

此外,新款XR-V还增加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能够辅助车主舒心驾驶,增加行车安全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取消了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思域同款地球梦L15B8 1.5T(220Turbo)发动机。账面参数也与思域相同,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20牛·米。1.5L发动机得到了保留,并且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换装“神车”同款发动机 新款XR-V将于本周四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7 18:14: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