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有不小的变化 新款长安CS55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6 21:41:06 图片作者:猫哥

长安CS55自17年正式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实惠的售价,一经上市就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关注。即便是在车市“寒冬”的19年,6月份还取得了过万的销量成绩,环比增加82.7%,可见CS55的实力。

而近日,猫哥获得了一组新款CS55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于第三季度正式亮相,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S55的外观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采用了长安CS系列家族化设计。前格栅中加入了更多横向网格造型,在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手稿来看,大灯也与格栅进行了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整体视觉宽度,很有体量感。

侧面的伪装较厚,但从手稿图中来看,新款CS55的侧面加入了更多犀利的线条,从翼子板一直向上贯穿至尾灯,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尾灯,采用了贯穿式光带设计,而尾排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设计,不过造型经过了运动化处理,视觉效果不错。

动力系统以及内饰方面目前还都是未知数,但根据现款车型来看,猫哥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款CS55的更多信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外观有不小的变化 新款长安CS55路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6 21:4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