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2.3英寸一体式双屏 宝骏RC-6内饰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5 17:51:18 图片作者:猫七

说起宝骏首款钻石车标和R平台打造的新车——RS-5,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如今,新宝骏品牌推出了旗下的第二款车型——RC-6。新车同样基于智能驾控电子架构R平台打造而来,是一台全新的轿跑车型。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处获得了一组RC-6的内饰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看到,RC-6的内饰采用了白黑配色,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年轻、时尚。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均为12.3英寸,对于内饰科技感的提升帮助不小。

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和Alcantara混搭的材质,门板处则采用了红色缝线的皮质包覆。

宝骏RC-6将全系标配新宝骏的手机车联网,这套系统可以将手机所有能力嵌入到汽车上,让手机成为24小时的随身车联网。有了这个功能,手机也能当做车钥匙使用,远程授权解锁等功能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搭载12.3英寸一体式双屏 宝骏RC-6内饰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5 17:51: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