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经典车型再战车市 全新雅力士谍照首次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5 17:46:53 图片作者:猫新

近两年,随着家庭需求,小型车好像不是那么受欢迎,被大尺寸大空间车型所替代。其中包括福特嘉年华丰田雅力士。今天我们带来了全新丰田雅力士的谍照图,看来这款当时经典的小型车可能又要打回中国市场了。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新雅力士已经出现在测试道路上,全面武装确实什么也看不出来,不过从车身尺寸和造型来看,相比最后一代2011车型还是有着一定区别的。

从两款车图来看,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造型,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加俯冲,可能设计风格更具视觉冲击力,并且前脸并没有老款那么厚重。

前大灯仿佛用了LED日间行灯造型一样的元素,带有透镜的大灯更加通透。照明效果会进行提升。此次雅力士将推出GR Sport版本,让这款小型车驾驶起来更有意思。

作为小型车,本身在油耗方面就十分节省。但是,全新雅力士还将推出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两个版本,不仅满足城市用车标准,还增加消费者选择车型。

新车在内饰也进行了大面积的变化,其中,中控台位置采用悬浮式液晶屏,让内饰看上去更加豪华。不过对于这款小型车来说精致这个词更合适。车内座椅以及挡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能够让年轻人接受。

最后就是动力,新车将搭载1.2T燃油版发动机和1.5T混合动力版本,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选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为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可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又一经典车型再战车市 全新雅力士谍照首次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5 17:46: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