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这颜值忍不了! 阿斯顿·马丁DBX首亮古德伍德速度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5 16:55:06 图片作者:猫邦

邦哥记得,在众多跑车品牌中,有不少品牌曾说过不会生产SUV。但是市场变化永远不是这些人能够揣测的,在保时捷卡宴受到市场的热捧后,我们看到个别跑车品牌已经坐不住了。

这其中玛莎拉蒂 Levante、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兰博基尼 Urus以及宾利 添越等车型都是该品牌在SUV市场的首次尝试。

今天邦哥要说的是阿斯顿·马丁首次试水的一款SUV车型——DBX,根据名称也能看到这是DB系列的首款SUV,运动、豪华依旧是这辆SUV的主旋律。

此前已经有许多消息曾曝光过这款车型的,但是我们并未在公开场合中见过它。这次阿斯顿·马丁将它带到了古德伍德速度节,虽然车辆依旧披着重重伪装,但从标志性的“鲶鱼”中网我们能够肯定,这就是DBX。

外观设计部分,“鲶鱼”前中网以往只出现在跑车身上,我们觉得还是非常运动的。当这个设计出现在DBX身上时,总觉得有些怪异。好在等我们跳过前脸之后,车辆侧面和尾部还是能够看到豪华运动品牌的设计实力,充满肌肉感的腰线还是让这辆车型的力量感突增,整车比例倾向那种激进运动范儿。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4.0T V8和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为510Ps和608Ps。新车在底盘方面将会与DB11共享铝合金模块化底盘,已获取车重与操控之间的完美平衡点。

新车上市后将会和玛莎拉蒂 Levante、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同样作为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总是比其他品牌更加照顾驾乘人员的舒适度,这也就是为什么阿斯顿·马丁旗下车型总是比其他品牌车型更加豪华的原因,所以面对阿斯顿·马丁的跑车我们更愿意称其为豪华超跑品牌。

关于阿斯顿·马丁DBX究竟实力几何,且整车动静态表现是否会延续阿斯顿·马丁品牌的调性,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后续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自驾游成国民购车第一诉求!哈弗二代大狗Hi4版乘势而来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这颜值忍不了! 阿斯顿·马丁DBX首亮古德伍德速度节

一猫汽车网 2019-07-05 16:55: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