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XR-V/宋Pro领衔 7月上市SUV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7-04 23:26:26 图片作者:猫七

尽管今年的车市遇冷,SUV也已经过了一枝独秀的时代,但是不得不否认SUV车型依旧在销量榜上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各品牌也一直没有停止在SUV产品上的投入。在史上最严排放标准实施的当口,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改款换代甚至是一些全新的车型,今天就让我们看看7月份有哪些重磅SUV新车吧。

本田XR-V

作为本田布局小型SUV市场的重磅产品,XR-V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销量表现也一直抢眼。今年7月11日,东风本田新款XR-V将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R-V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除了细节处的调整及“黑化”外,与思域同款的闪烈黄车漆也让整台车更加年轻、运动。此外,220TURBO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外露排气布局,而1.5L车型将继续沿用隐藏式的单边单出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XR-V将取消现款的1.8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N·m。而1.5L发动机依旧得以保留,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昂科拉/昂科拉GX

同样是布局小型SUV市场的昂科拉,也曾给别克带来不错的销量成绩,可惜随着产品力的逐渐下滑,改款换代已经迫在眉睫。与此同时,别克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没有产品,这个空白也急需填补。在这样的背景下,别克引入了昂科拉和昂科拉GX。

全新一代昂科拉在外观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双色车顶、专属颜值包和选装轮毂嵌件的加入也让整台车更具活力。重新设计的内饰也更偏向于年轻化,用料和做工也都有着不错的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将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昂科拉GX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定位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虽然同样采用了家族式外观的前脸,不过相较于昂科拉来说看起来要更加精致、大气。丰富的线条勾勒出了层次感十足的内饰,作为更高级别的车型,昂科拉GX在豪华感上的营造比昂科拉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GX将搭载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前驱车型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四驱车型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红旗HS7

一汽红旗的全新中大型SUV——红旗HS7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红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用了大量的镀铬点缀,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感。机盖上的红旗品牌标识与前格栅中间的红色标志相呼应,看起来颇为大气。

车侧和车尾也延续了整车庄重、大气的风格,尾灯组的点亮效果不错,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部分,简单、大气依旧是红旗HS7的主旋律,中控台上木质的装饰板和大量软质材料的应用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豪华感。此外,根据最新曝光的配置消息来看,LED大灯、10.1英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坡道辅助、智能钥匙、可开启全景天窗等一系列的功能均为全系标配,而高配版车型上的配置则要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红旗HS7将搭载一台由一汽自主研发的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最大扭矩445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海马8S

作为海马汽车最新推出的紧凑型SUV,海马8S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在海马品牌发展受阻的关键时刻,这台车的出现无疑肩负了品牌复兴的重任。

海马8S基于海马HGMA模块化平台研发而来,在外观部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前大灯组,海马8S的前脸造型可谓辨识度十足。车尾运用了大量锋利的线条,多折面的设计也塑造出了更强的立体感。

作为旗舰型紧凑SUV,海马8S在内饰上的设计和做工用料相较于原来的海马车型都有着不小的进步。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为整车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而诸如陡坡缓解、车道保持等丰富的配置也都一应俱全,如果能在上市时加大下放力度相信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动力方面,海马8S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最大扭矩293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宋Pro

比亚迪宋Pro此前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时就引发了不小的热度,最近我们得到的消息是新车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车头大量横向装饰条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龙爪形的LED大灯也极具辨识度。

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组同样运用了龙爪元素,有着极佳的点亮效果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Pro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偏向于主驾一侧的12.8英寸大屏格外抢眼。此外,宋Pro将是首款运用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的车型,将多种功能快捷键集成一体,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宋Pro将提供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35kW;DM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前后双电机的组合系统能够输出最大功率348kW,最大扭矩775N·m的强大动力,0—100km/h加速仅需4.7s。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本田XR-V/宋Pro领衔 7月上市SUV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07-04 23:26: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