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消息 或将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7-03 21:16:18 图片作者:猫哥

路虎卫士,作为硬派SUV的代表车型之一,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8年。凭借着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稳定性,获得了全球广大越野爱好者的青睐,也多年服役于英国军方部队。直到2016年,因为种种原因,路虎卫士在英国索利哈尔工厂正式宣布停产。

而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这款经典硬派SUV的全新车型,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新车的外观发生了变化,并且除了采用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之外,还将会推出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路虎卫士的无伪装实车图,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全新路虎卫士的整体外观依旧走的是方方正正的风格。不过在细节上,前脸比老款路虎卫士要圆润了许多,缺少了老款车型上的硬朗气息。路虎发现5就已经毁在了设计上,猫哥希望路虎卫士能坚持走硬派风格,外形不要有太大的改变。

内饰与老款相比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年轻很多。并且像是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换挡杆等主流科技配置也均有配备。此外,全新路虎卫士还保留了更多的实体按键,满足一些传统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路虎卫士除了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之外,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车身结构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将以承载式车身结构代替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后桥也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将继续配备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全新路虎卫士消息 或将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07-03 21:16: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