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系V6+四驱 红旗HS7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3 18:20:24

红旗HS7将于7月12日正式上市,伴随着上市时间的日益临近,该车的配置表也随之曝光。

新车将推旗悦四驱版、智联旗享四驱版、智联旗畅四驱版、智联旗领四驱版4款车型,全系搭载一汽最新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3.0T V6发动机,预计28万起售。

我们可以从图例中看到新车的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前大灯延时关闭、LED效果迎宾踏板、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CarLife、GPS导航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驾驶模式选择、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坡道辅助、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ABS防抱死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方向盘加热、后排液晶屏幕、CDC减震器、空气悬架、盲区探测、全景影像、防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硬件辅助,车道保持,全速自适应巡航、拥堵跟车、手机遥控泊车/出车、全自动泊车等。

红旗HS7外观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点缀大量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引擎盖上的红旗标识及前格栅的红色标志,将品牌特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车尾则是一如既往的大气稳重。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车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5mm/1989mm/1778mm,轴距 达到了3008mm。

新车对于内饰的豪华感营造地非常到位,做工也保持了较高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国内首款V6机械增压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7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匹配8AT变速器。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S,综合油耗仅为10.9L/100km。

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全系V6+四驱 红旗HS7配置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7-03 18:20: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