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从自主品牌嘴下夺食吗? 捷达VS5 7月12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7-02 08:00:28

提到捷达,可能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那款皮实可靠且高性价比车型,的确,捷达自从推出到现在,在国内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打下了扎实的用户及优良的口碑基础。

如今,捷达成为了独立运营品牌,并且拥有自己的独立车标,将以全新的身份继续征战国内市场。全新捷达VS 5是捷达独立运营后的首款新品,将于7月12日正式下线,并于当日开启预售,正式上市时间为九月份。

当你看到新车时,很快便会想到“年轻”这两个字,没错,全新的捷达它会针对更加年轻的用户群体。整车的造型,与西雅特Ateca颇为相似,前脸连采用了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形成贯穿式设计,中网内的镀铬装饰也让新车看上去很有质感,下进气口也同样采用了横向贯穿式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棱角分明的腰线贯穿前后大灯,尾部的大众味儿要更浓一些,和一些大众品牌车型设计很相似。尾灯内部灯组是横向的Y字型结构,和前大灯相呼应的同时,也提高了尾灯的辨识度,未来这个设计也将会成为品牌的家族化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内饰方面,捷达大众品牌一样,保持着以实用为主的设计方向。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略微偏向主驾驶位,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整体造型十分简洁易上手。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八英寸中控液晶屏、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捷达VS5将搭载大家非常熟悉的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则换装上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捷达VS5将来自大众MQB平台,所以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能从自主品牌嘴下夺食吗? 捷达VS5 7月12日开启预售

一猫汽车网 2019-07-02 08:00: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