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能越野的旅行车 沃尔沃V60 CC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17:58:45 图片作者:猫邦

说起沃尔沃的V90、V60等车型,我想各位看官虽未主动了解过,但也在马路上见过不少。但是如果说起沃尔沃V90 CC、V60 CC,我想各位是不是就有点一头雾水了呢。

本篇文章就来主要说说沃尔沃2020款V60 CC这款车型,其英文名称为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所以根据直译我们也可以将其称之为沃尔沃V60越野车,你也可以理解为升高版的旅行车,文中我们还是称其为V60 CC。

沃尔沃V系列车型目前均已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且是以进口销售的V90目前只有CC版本。而国内目前在售的沃尔沃V60 CC为2017款车型,不论是设计语言还是配置动力都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得全新沃尔沃V60 CC的官方图片,以及部分详细配置信息。在正式了解这款车型之前,我们需要知道,沃尔沃V60 CC的定位与奥迪A6 allroad类似,但相比之下沃尔沃V60 CC较高的离地间隙更注重全路况行驶。

我们国人现在看车都是先看颜值,设计是不是能够抓住眼球或者独特非常重要,我想说的是全新沃尔沃V60 CC绝对是这样的。整个前脸部分最抓人眼球的就是那一对儿全LED光源的雷神之锤大灯组,搭配点阵式盾形前中网设计,让整个前脸既有北欧人的那种独特气息,又不缺少科技元素。

车尾部分同样如此,D柱之后便是全新沃尔沃V60 CC最迷人的地方,硬朗的线条将车辆尾部分出不同的层次,搭配两侧不规则形状的LED后尾灯,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除此之外,车辆底部使用黑色防刮增护板包裹,可以非常有效的避免在沙石/越野路面行驶时砂砾和草木划伤车辆漆面。同时,可以明显看到全新沃尔沃V60 CC的离地间隙比普通旅行车都要高出许多,这也是全新沃尔沃V60 CC的魅力之一,兼顾更加全面。

既然整车注重日常行驶的全面性,配置部分必然不会让我们失望。新车标准配置包括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盲点监测、坡道起步控制、双区自动空调、18英寸轮毂。

而升级后的LED大灯、弯道辅助、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抬头显示等为中高配车型配置。

而Cross Country Pro套装则增加了四区气候控制系统、副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19英寸钻石切割双辐轮毂,以及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

如果你对车辆的音响系统非常在意,那么还可以选装14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或者15扬声器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此外,车辆尾部的拖车挂钩或者车顶行李箱均支持选装。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下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能越野的旅行车 沃尔沃V60 CC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19-07-01 17:58: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