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C5北京上市 补贴后售9.99-11.99万元

2019-07-30 10:36:09 易车

导读:北汽新能源EC5北京上市,补贴后售9.99-11.99万元。

7月29日,北汽新能源EC5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共推出3款车型, 补贴后售价9.99-11.99万元。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匹配48kWh容量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80kW,综合续航里程403km。

EC5可以视为EX360的升级版。外观方面采用“峰豹美学”家族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造型配合两侧双C型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造型更加突出有质感。新车配有行李架,并在车身周围加入了黑色防剐蹭塑料件,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增添了几分越野气息。

车尾简洁大气,尾部中间的单横幅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同时其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包围以及银色防擦护板。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毫米,轴距为2519毫米,相比EX360,新车长度提升了12mm,但相比比亚迪元EV535及名爵EZS纯电动等同级车型,优势并不明显。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和现款EX系列车型相似的设计,搭载了6.2英寸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i-link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高德导航,并加入了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大灯延时熄灭等舒适性配置,并配备了空气净化系统。此外,用户还能通过手机App遥控车辆,实现远程监测车况、开启空调等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为2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此外,新车配备了北汽新能源EMD 2.0 Pro智能电控系统,并采用了One Pedal单踏板设计,不仅提升了操作便利性,制动能量的回收效率也能提升1%-2%。北汽新能源EC5搭载容量为48kWh容量电池组,综合工况续航为403km,并搭载充电时低温预加热系统,电池提供8年/15万公里质保。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试驾北京汽车智达X3 换标即新生

一时瑜亮 宝马325Li 对比 奔驰C 260 L

从我的起点到你的起点 试驾一汽奔腾T33

居家小能手 爱卡试驾2020款东风风神AX7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