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红旗销售总监如何做自主高端品牌?

2019-07-26 15:26:28 一猫编辑

近日,运营喵与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园一汽红旗4S店销售总监于总进行了一次访谈,一起简单回顾了,集团从创立之初到现在拥有5个高端品牌4S店,业务也从山东发展到北京,从合资品牌到自主品牌,不断开拓进取,经营实体4S店的发展历程。同时,作为销售总监的我,也在工作中不断挑战自己,努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企业创收。

先简单介绍下,我们母公司是:山东泰岳实业集团,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坐落于山东省东营市,涵盖能源环保、金融、工程建设、汽车销售与维修四大产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自成立以来,曾先后多次荣获年度"杰出贡献企业"、"文明诚信企业"、"东营车市总评榜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山东省汽车流通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奖"、"社会公益慈善奖"、"立信单位"、"五好商会"等荣誉称号。


从2004年开始成立东营市第一家4S店,到现在发展成为拥有30多家4S店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拥有奔驰、沃尔沃、福特、北京现代、红旗5个品牌。

 

2019年4月17日,公司在北京成立了红旗4S店,位置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


说起公司选择红旗这个品牌,我虽然不是公司高层,但是我相信公司高层之所以选择红旗这个品牌,肯定与红旗本身的品牌号召力以及民族情怀是深深分不开的。


其次,红旗品牌在产品竞争力上也是响当当的,拥有核心发动机自主研发等多项知识产权,质量更不用说。

再次,我们本身拥有多年高端豪华合资品牌背书及经营4S店经验,销售能力,整体营业额在业内也得到充分认可。在红旗品牌选择招商加盟中,也是会综合严格评估经销商实力,才能拿到品牌授权,成立4S店。

正是基于以上几点,我们与一汽红旗达成了品牌合作。             

虽然我们店成立不久,但红旗这个响当当的品牌号召力,让我们在金港汽车园中,很是耀眼,每天都能吸引很多客户到店,看车试驾。


目前,主营有2个级别4款车型,分别是轿车H5&H7, SUV HS5&HS7 覆盖主流B级&C级车市场。

我本人是从销售顾问一步一步做起来的,从进入红旗4S店后,让我深深感觉到,与我之前从事其他品牌销售工作不同是,我在售卖红旗汽车的时候,是夹杂着浓厚的爱国和民族情怀在里面的。让我每次去接待客户,培训员工时候,都有一种民族意识在里面,服务至上,客户至上,我作为民族品牌,我骄傲的情感流露。


其次,为了满足建店标准,完成建店验收,我们前期要做的工作也很多,包括:展厅布置,硬件配套,人员岗前培训,店面管理,接待客户培训等等。每天都有很多需要解决和完善的,每天虽然忙,但是我很充实,保质保量完成,我都很有成就感。


再次,在面对当下汽车行业整体下滑的情况下,我们认识到在合资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自主品牌与自主品牌竞争,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中,想要脱颖而出,需要做以下几点:

1. 做好红旗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以热情,全面,贴心的服务去迎接每一位进店客户,让客户感受到自主高端品牌的优质服务。

2. 针对高意向客户,做好后续品牌品鉴&试乘试驾多维度的活动,让客户全面了解红旗品牌过硬的核心技术。

3. 推出多种形式的购车优惠,金融政策,让车主轻松买车。

4. 与二网门店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发展优质分销二级。

5. 增加线上多维度销售合作,比如与一猫汽车进行线上车源分销合作,我们成为一猫认证经销商,一猫帮我进行车源分销,收集精准采车客户,介绍客户到我们4S店采车,给我贡献很多交易订单。车商猫平台认证车源板块,是针对于我们4S店开通的,对于很多分销二网来说,他们能拿到很多靠谱的4S店车源,通过一猫平台担保,我们也放心把车卖给平台下游的经销商伙伴。

 

咨询微信&热线:400—825—2368


下载车商猫APP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