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Model 3性能版 2020款Polestar 2将推出性能选装包

2019-07-22 11:55:19 易车

导读:对标Model 3性能版,2020款Polestar 2将推出性能选装包。

Ohlins作为一家开发车辆悬挂系统的瑞典公司,宣布将专门为即将推出的2020款Polestar 2电动汽车研发一套可调节减震器。此前Ohlins已经为沃尔沃S60 T8生产了悬架部件和系统,此外还有其他的沃尔沃车型。

据悉,这套性能选装包内除了可调节减震器外,还会拥有更强大的Brembo刹车系统、更加偏向运动性的轮胎、锻造轮圈和一些Polestar运动装饰件,如黄色安全带等。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套选装包的价格,但根据目前透入出的信息来看,这套性能选装包的售价应该会在5000美元左右。

目前Polestar2已经推出的首发版起价为46万元,并且随后将推出价格更低的基础版车型,该车型的售价将为29.8万元。目前不知道这套选装包在两款车型上是否均能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首推1.5L舒适版 本田新款XR-V购车手册

终于等到你 实拍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

表现更优秀 爱卡试驾锐骐/锐骐6皮卡EV

多一分理性 测试蔚来ES6 首发纪念版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