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看一猫汽车青岛会长《如何与时俱进,不断挑战人生高峰》

2019-07-19 15:56:54 一猫编辑

近日,运营喵与青岛鸿升泽刘总畅聊从2014年创业以来,不断摸索,与时俱进,与3个合伙人经营汽贸的经历。

说起创业还要回到14年底,我们成立了第一家鸿升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展厅面积室内200平米,室外300平米,主营合资新车、二手车、国产车、代办汽车金融、保险、售后服务。在没有接触到汽车电商(或者说没有跟一猫合作前)我们的车源主要是从省内&市内4S店或者其他资源商那里拿车,由于不是一手车源,经历了几层信息传递后,最终拿到我们手里,价格和利润空间并不是很有优势。

那两年也是汽车电商比较火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经朋友推荐,接触到汽车电商平台一猫汽车,开始从一猫平台上查找车源,了解一猫S2b2C的模式后,深受启发,商业运营模式很新颖,能够从源头拿到热销特价车源,同时一猫在山东有省级库,提供物流和仓储,解决我们长途验车难的问题。我只需要通过车商猫APP平台下订单,交定金,就可以到省级库去验车,补交全款,就可以把车提走,完备的运营流程,汽车电商新模式,让我们不但赚到了第一桶金,同时也让我们有更大的信心,跟一猫汽车这样的电商平台深入合作。

进入17年我们打算扩大经营,于是接了一个更大的展厅,整体经营面积在1000平米以上,我们与力帆厂家合作,成立了力帆4S店&品牌代理商,单月最高销售额达到90台以上,售后的维修&保养,为我们积累很多忠实的老顾客,门店业务很稳定。

18年后,看到国家政策的先后出台,开始向新能源方向倾斜,我们意识到,做单一品牌经营有它的局限性,品牌本身竞争力,创新能力,企业多元化发展对于我们影响也很大,于是,我们有了成立一家综合汽车超市想法,这个时候我们又想到了一猫汽车,他们拥有供应链金融垫资采车业务,同时平台拥有丰富车源,这样正好解决了我们车源和资金两大困难。

就这样,我们在短短不到三年时间里,先后成立了三家汽车公司,并且经营都很不错,分析原因,我个人感觉有以下几点:

一、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很重要(一猫汽车,提供品牌赋能,充足资金,丰富车源)。

二、不断与时俱进,跟着国家政策导向走。

三、适应市场变化,不断完善武装自己,提高服务能力(以销定采)。

四、抓住互联网汽车电商发展契机,以“做快捷审批放款,低息金融方案,推出特价车型,搞团购会”等形式,让客户轻松买车。

事实证明我们跟着一猫汽车发展是没有错的,一猫汽车创始人兼CEO Tommy,还来我们店视察,让我们感受到总部对于我们的认可和支持,更加坚定我们跟一猫汽车一起做下去的信心。

 

咨询微信&热线:400—825—2368

下载车商猫APP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