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PSA携手CTAG测试车辆与基础设施通信

2019-07-18 14:32:03 新浪汽车

导语:PSA携手CTAG测试车辆与基础设施通信。


PSA集团携手CTAG及西班牙城市维戈在城市环境中测试车辆与基础设施通信,以进一步发展自动驾驶技术

· PSA集团与CTAG合作,首次测试了在城市环境中通信技术在汽车自动驾驶功能中的应用。该测试目的是为了了解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车辆与周围基础设施通信的能力。借助物联网(IoT)及V2X通信技术,新的移动出行体验将成为可能。

· 在维戈进行的测试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 一款自动代客泊车系统

- 城市环境中的自动驾驶

Ø 接近红绿灯时的最佳速度调节

Ø 对弱势道路使用者的保护

 

 

 

(2019年7月16日,西班牙维戈)得益于车辆与基础设施之间的通信,测试中的两种城市驾驶情景都将有助于预测道路状况和调整车速,从而形成一种可控的驾驶风格,以增强灵活性、安全性和生态友好性。

· 这些测试是欧洲AUTOPILOT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启动于2017年,旨在探索和评估新的通信技术在自动驾驶发展中的应用。包括西班牙维戈在内的五个欧洲城市参与到了本项目中,参与城市提供城市区域作为测试场地,并管理必要的基础设施及进行调整。CTAG领导整个项目并管理技术测试。未来几个月,还有其他类型的测试将在维戈进行。

 

 

PSA集团维戈工厂厂长Ignacio Bueno表示:“维戈项目是PSA集团继在加利西亚、欧洲其它地区和中国进行测试之后,开展的又一重要项目。这些创新研究将各个必要的组成部分结合在一起,从而创建出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以便部署能够实现汽车互联及自动驾驶的技术。”

CTAG总经理Luis Moreno表示:“AUTOPILOT项目增进了CTAG的研究战略,并强化了其作为欧洲智能汽车发展中心的领先地位。与此同时,它也巩固了我们与PSA集团在汽车互联、自动驾驶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维戈市长Abel Caballero表示:“通过参与这一项目,我们重申了本市始于十年前的一个承诺:致力于促进现代通信技术与道路基础设施和交通的融合。本市将支持该项目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和实施。它对于更安全、更舒适的市民出行至关重要,并强化了我们的智慧与可持续城市发展目标。”



编辑推荐阅读:

气场强 配置高 静态实拍红旗HS7 3.0T

首推自动智版 2019款海马8S购车手册

续航扎实配置高 测江淮iEVS4豪华智享型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