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马全新MPV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

2019-07-17 14:01:42 易车

导读:海马全新MPV谍照曝光,或将于年底前正式发布。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海马全新MP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7座MPV,与此前在2018北京车展中亮相的VF00概念车有较高的相似度。据悉,海马全新MPV车型预计将于2019年底正式发布。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海马全新MPV有着较为夸张的前脸设计风格,它与VF00概念车相似度很高。前格栅尺寸巨大、且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中网内部配有内凹式银色镀铬条,辨识度相当高。新车定位于7座家用MPV,车身侧面显得修长,A/B/C柱采用时尚的黑色设计、D柱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风格。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设计,从整体轮廓上突显了层次感。尾灯在车尾形面上具有凸起效果,整体尾部风格较为少见。车尾底部保险杠区域则采用了银灰色防擦条,实用性比较强。轮圈采用双色五辐样式,尺寸和造型方面要比VF00概念车收敛了不少,比较适合日常家用。

此次获得的谍照还展示了海马全新MPV的部分内饰造型,比较明显能看出的是,它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且采用了小幅度的平底式设计。中控屏与仪表盘连为一体,相信量产车内饰会具有不错的科技感。路试车辆采用全黑色中控台,但在车门板区域采用了米色装饰件。

据悉,海马全新MPV的轴距达到2860mm,整体采用2+3+2形式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功能。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预计新车有望搭载海马旗下的1.5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关于海马全新MPV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更新。



编辑推荐阅读:

提升竞争力 测试2019款速派 TSI330

全副武装 试驾马自达3 SKYACTIV-X车型

试驾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不光靠颜值取胜

升级后配置再提升 实拍WEY VV6旗舰型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