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1.5T+7DCT 新款传祺GS3谍照曝光

2019-07-16 13:55:07 汽车之家

导读:搭载1.5T+7DCT,新款传祺GS3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传祺GS3 1.5T+7DCT车型的测试谍照。目前在售的传祺GS3仅提供1.5L+5MT/6AT、1.3T+6AT三种动力总成,未来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传祺GS3的车型阵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新增车型,传祺GS3 1.5T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饱满。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设计较为复杂,同时独特的D柱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造型。而尾部的235T标识表明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部同样沿用了目前在售其他车型的主体设计,将配备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代号3B15J1)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申报综合油耗为6.1L/100km,未来还有望推出手动挡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不聊情怀 聊实用 测试大众蔚揽 GTE

成熟稳重的选择 试驾一汽丰田亚洲龙

爱卡新能源评测 情迷雷克萨斯UX 260h

小型SUV的同门之争 东本XR-V对比广本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