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510 CVT车型消息曝光 将于近期上市

2019-07-16 11:13:04 爱卡汽车网

导读:宝骏510 CVT车型消息曝光,将于近期上市。

  近日,有消息称,宝骏510将推出一款CVT车型,外观延续了2019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变速箱有所改变,另外,该车将于近期上市。宝骏51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目前的销量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态势。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宝骏510新增的CVT车型外观没有变化;

内饰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不过换装了传统的机械式挡把;

上半年多个月实现月销过万的成绩。

宝骏汽车2019款宝骏5102019款宝骏510

宝骏汽车2019款宝骏510

  外观方面,宝骏510 CVT车型延续了2019款宝骏510的设计,只是换装了更加犀利造型的尾灯组。该车采用高光矩阵进气格栅,彰显了十足的霸气,搭配LED分体式大灯,让前脸更加犀利。此外,大尺寸轮圈为整体造型更添一分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10 CVT车型的尾灯造型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具辨识度。

宝骏汽车2019款宝骏510

  内饰方面,宝骏510 CVT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和设计,并未作出调整,但由于变速箱改变,所以该车的挡杆由原有的旋钮式变成了传统机械式。

宝骏汽车2019款宝骏5102019款宝骏510

  配置方面,宝骏510 CVT车型全系标配后扰流板、织物座椅、四门电动车窗、驾驶侧车窗一键下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位刹车灯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也毫不吝啬,全系标配ABS+EBD、车速感应式自动落锁、电子防盗等,安全性毋庸置疑。

宝骏汽车2019款宝骏510

  动力方面,宝骏510 CVT车型并没有变化,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骏510是宝骏推出的一款时尚小型SUV,而从销量成绩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近几个月经常出现销量1万多台。目前在售的宝骏510车型很多,并且变速箱提供5AT、6MT、5AMT三种,随着CVT变速箱车型的补充,车型阵容得到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提升比较显著。



编辑推荐阅读:

不聊情怀 聊实用 测试大众蔚揽 GTE

成熟稳重的选择 试驾一汽丰田亚洲龙

爱卡新能源评测 情迷雷克萨斯UX 260h

小型SUV的同门之争 东本XR-V对比广本缤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