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拉与中国一汽加强汽车照明全面合作

2019-07-15 16:38:00 汽车之家

导语:海拉与中国一汽加强汽车照明全面合作。


近日,汽车照明和电子部件供应商海拉与中国一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市场上加强汽车照明方面的全面合作。海拉与一汽所成立的合资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维海拉”),将成为一汽尤其是红旗品牌的战略核心供应商。

一汽红旗 红旗E·境 2018款 GT Concept

『红旗E·境(参数|询价)』

  据了解,富维海拉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前灯、尾灯、雾灯高位刹车灯等各类车灯产品,先期立足于一汽市场,并逐步拓展到全国。在此次合作中,海拉将立足以富维海拉为基础的现有合作实践和资源,提升富维海拉的自主研发能力,为一汽包括红旗在内的品牌提供海拉最先进的照明技术。技术和产品范围包含前照灯、尾灯、内饰灯和车身小灯,例如高像素和矩阵的前照灯技术。

  未来,海拉和一汽将结合双方体系能力,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另外,借此次合作的契机,海拉还将进一步深化与一汽合资品牌的合作。


编辑推荐阅读:

气场强 配置高 静态实拍红旗HS7 3.0T

首推自动智版 2019款海马8S购车手册

续航扎实配置高 测江淮iEVS4豪华智享型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