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买探歌还是逍客?试驾后果断选择探歌,不后悔!

2019-07-15 16:35:04 58车

导语:买探歌还是逍客?试驾后果断选择探歌,不后悔!


 在整个大众SUV阵容中,探歌是我最喜欢的车型,虽然它到来的时间晚,但是我认为它却是最为年轻化的车型,一改大众传统风格。现在探歌上市已经一年多了,仍然是SUV市场的热门车,凭借实力圈粉无数,那么这款车的实力到底如何呢?

其实最吸引我的就是探歌那具有时尚活力元素的外观,并且有着途锐那般饱含力量感的侧面腰线和尾部线条。

大众探歌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型格美学”设计理念,十分有层次感,多处使用钢琴漆材质,完美契合年轻消费群体追求时尚品质的消费需求。但其实我最喜欢的还要属全液晶仪表盘。毕竟对于这个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来说,液晶仪表盘真的是个加分项!

探歌整车有着同级别最大的净值空间,后排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表现的都非常优秀,即使家里人都身高马大,也从没从他们嘴里听到过任何对于空间的抱怨。

整体来讲,一汽-大众探歌每个地方的表现都非常让我满意,除了外观和内饰设计特别用心外,在动力这一块儿也是独具匠心,1.4T发动机搭配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日常超车还是高速驾驶都绰绰有余,所以买了探歌以后我从没后悔。

在汽车操控方面,探歌的方向盘是没有虚位的,转向特别清晰。在试驾时,4s店有一条泥泞的试驾路线,我试驾的时候感觉操控真心很好,感觉比同级别车型的驾驶感受更多好一些。并且,在换挡平顺性方面非常优秀。此外,探歌在底盘的调教上也十分出色,行驶在路面开起来特别的稳定,悬架很有豪华感,滤震性表现挺好,也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一汽-大众探歌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总的来说,无论从外观还是驾驶质感来看,探歌无疑非常适合当代年轻人。事实确实如此,很多年轻人都非常喜欢探歌时尚前卫的外观、配置丰富的内饰以及激情满满的驾驶感受,探歌也正不断地用实力征服更多的人!如果让我在逍客和探歌之间选择,我果断买探歌,不后悔!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