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车型官图发布

2019-07-11 13:50:59 爱卡汽车网

导读: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车型官图发布。

  日前,为了纪念Zagato设计公司的百年诞辰,阿斯顿·马丁联合Zagato正式发布了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车型的官图。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复古车型——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两款车型都将限量19台。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的外观加入了金色装饰;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在动力方面将搭载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的首批车型将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客户。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车型官图发布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基于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车型打造,其整体设计向上世纪60年代经典的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致敬。除了一些标志性的设计被保留外,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金色装饰条,同时轮圈也为金色双五辐设计。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车型官图发布

  侧面来看,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保留了标志性的双气泡设计,并从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车身后端。此外,为了让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其传统的后挡风玻璃也被取消了,但采用了包围式宽风挡。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车型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将延续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上的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3kW(752Ps),最大扭矩900Nm。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将在位于英国盖顿的阿斯顿·马丁总部投入生产,首批车型将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客户。首批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交付客户。

  编辑点评:在顶级超跑品牌中,最容易实现的要属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了,不到200万的指导价格,个人看来性价比非常高。当然了,这种东西如果出生的时候没有,那么余生也很难拥有了。



编辑推荐阅读:

气场强 配置高 静态实拍红旗HS7 3.0T

首推自动智版 2019款海马8S购车手册

续航扎实配置高 测江淮iEVS4豪华智享型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