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爱尚EV 360预售5.98-6.98万 续航302km

2019-07-10 14:07:22 爱卡汽车网

导读:爱尚EV 360预售5.98-6.98万,续航302km。

  海马汽车官方日前发布了一组爱尚EV 360车型官图,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区间5.98-6.98万元。爱尚EV 360在现款爱尚EV车型基础上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此外高配车型搭载34.05kWh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2km。

 

爱尚EV 360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舒适型 5.98
豪华型 6.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海马爱尚EV 360外观比现款爱尚EV更加精致动感;

前脸加入点阵式装饰,内饰配备中控大屏、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54Ps)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302km。

海马爱尚EV 360

  外观方面,海马爱尚EV 360在现款爱尚EV车型基础上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如车头加入了非常明显的点阵式装饰,大灯造型虽然没有变化,但内部加入了透镜,并且我们还发现下部进气口的尺寸进一步加大,营造出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嘴式设计风格。总体来看,前脸的改变使得爱尚EV 360变得更加精致动感。

海马爱尚EV 360

  侧面来看,爱尚EV 360主要在车身下部加入了蓝黑饰条和EV标识。车身尺寸方面,爱尚EV 360依然定位一款微型电动车,长宽高为3680/1550/1530mm,轴距为2340mm。

海马爱尚EV 360

  内饰方面,爱尚EV 360采用了非常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内镶式液晶大屏,内部集成了导航系统、蓝牙、手机车机互联、非倒车后视功能等功能。此外爱尚EV 360搭载了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且点缀了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同时,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门拉手等处也加入了蓝色装饰。其余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等。

海马爱尚EV 360

  动力方面,爱尚EV 360相较现款车型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54Ps)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40Nm,此外搭载了容量34.0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2km,60km/h等速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352km。而针对很多消费者担忧的冬天出现电池温度过低的顾虑,爱尚EV 360还配备了电池低温预加热系统。

  编辑点评:海马爱尚EV 360整体依然是可爱的设计风格,不过相较老款车型进行了细微改动,更加精致动感一些。但个人感觉,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应该主要考虑代步,续航里程才是主要考虑的因素,对于这样一款微型车,302km的综合续航足够用了。



编辑推荐阅读:

气场强 配置高 静态实拍红旗HS7 3.0T

首推自动智版 2019款海马8S购车手册

续航扎实配置高 测江淮iEVS4豪华智享型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