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德国战车VS美国队长 探岳、昂科威哪家强?

2019-07-10 11:42:57 易车

导读:德国战车VS美国队长,探岳、昂科威哪家强?

引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汽车从最初代步的奢侈品,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城市中产阶级的标配车型,也从A级车升级到了中型SUV,而这个级别的产品,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卖的都很不错的一汽-大众探岳和别克昂科威。

探岳是一汽-大众强力打造的第二款SUV车型,一经亮相变成为中级SUV市场的新宠;而别克昂科威在这个细分市场始终销量稳定,可谓“常青树”——德国战车VS美国队长,究竟谁才是这个级别的王者?

今天,我们从产品力出发,从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油耗、安全等维度的横向对比,和大家一起看看这两款热门车型实力对比的真实状况。

总结:

以大众的产品力而言,从探岳上市的那一天,就意味着高端中型SUV市场不会平静。探岳和昂科威两款车各有优缺点,对于外观、颜值、性能,消费者也各有所爱。然而,选SUV肯定还是要够燃,通过性更好才是硬道理。这两方面做得更好的探岳,油耗反而更低,无疑更有SUV属性。而且从现有的产品口碑看,昂科威的小毛病偏多,而探岳除了省油省心,还有大众较高的保值率加成,“德国战车”依然是你最稳健,最放心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气场强 配置高 静态实拍红旗HS7 3.0T

首推自动智版 2019款海马8S购车手册

续航扎实配置高 测江淮iEVS4豪华智享型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