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领界EV于7月18日预售 8月16日上市

2019-07-09 11:39:52 爱卡汽车网

导读:福特领界EV于7月18日预售,8月16日上市。

  近日获悉,福特领界EV将于7月18日开启预售,并于8月16日上市发售。作为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的领界EV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

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

领界EV

  造型方面,领界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包括采用“黛青蓝”专属车身配色,前脸中网格栅采用点阵状设计、雾灯区域由L型改为C型,并采用了低风阻轮圈。

领界EV

领界EV

  来到内饰部分,领界EV采用了“星云灰”色内饰,包括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和抛光金属等元素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配置方面,包括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配置都配备在了新车上。官方公布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60km。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领界EV预计未来上市后也将与领界相同,在长安福特与江铃福特两个渠道进行售卖,而这款被寄予厚望的紧凑型纯电动SUV又能否在售价方面带给消费者足够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能否再现往日荣光?试驾北汽新能源EC5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真我本色 沙漠试驾奔驰G 500/AMG G 63

谁能让你的人生飞驰 大众Polo Plus对比本田飞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