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丁i5官图发布 定位微型三厢纯电轿车/车内配备中控大屏

2019-07-09 11:29:17 易车

导读:雷丁i5官图发布,定位微型三厢纯电轿车/车内配备中控大屏。

日前,雷丁汽车旗下全新车型雷丁i5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微型三厢纯电轿车,并采用了雷丁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内部配有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为车内的科技感营造起到一定作用。

外观方面,雷丁i5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其前脸线条简洁,V形前格栅搭配围绕下格栅的U型镀铬条,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头的质感。车身侧面,上扬式的腰线贯穿前后门,与下方内凹的裙线遥相呼应。

此外,新车配有与雷丁i3相同风格的双色轮圈,并配以蓝色的装饰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雷丁i5的长宽高分别为4055*1615*1510mm,轴距为2400mm。

内饰方面,雷丁i5以黑色与米白色色调为主,并在中控台区域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来提升车内质感。此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10.1英寸中控屏等配置,作为一款主打微型电动车市场的全新车型而言,其配置和设计也比较令人满意。



编辑推荐阅读:

能否再现往日荣光?试驾北汽新能源EC5

记住那一抹红 测试科沃兹 Redline 325T

真我本色 沙漠试驾奔驰G 500/AMG G 63

谁能让你的人生飞驰 大众Polo Plus对比本田飞度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