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加混动版车型 下一代海外版YARiS谍照

2019-07-08 11:23:04 汽车之家

导读:增加混动版车型,下一代海外版YARiS谍照。

        日前有外媒曝出一组下一代海外版YARiS的测试谍照,除了运动版YARiS外,测试中还有混动版车型,但目前混动版车型的动力参数、电池信息等细节未知。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的日本东京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下一代海外版YARiS运动版谍照』

  日前有外媒发现丰田下一代YARiS正在赛道进行测试,据悉新车将包括运动版和混动版。全新运动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前翼子板更宽、轮眉更低,而且在保留了现款车型大尺寸前中网设计的同时,前中网、前保险杠等区域的造型设计似乎更加凌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下一代海外版YARiS混动版谍照』

  在谍照中,还有一辆混动版车型曝光。从外观看,混动版车型似乎与运动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虽然混动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未知,但据悉,下一代海外版YARiS将在2019年10月开幕的日本东京车展亮相。关于下一代海外版YARiS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买它准没错 实拍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向实用看齐 静态体验北京汽车智达X3

爱卡新能源评测 小鹏G3:中国特斯拉?

不看优惠看疗效宝马3系对比雷克萨斯IS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