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或达560km 宝马i4车型信息曝光

2019-07-02 11:10:40 汽车之家

导读:续航或达560km,宝马i4车型信息曝光。

        近日,定位电动轿跑车型的宝马i4部分信息被外媒曝光:这款车型将于2021年上市,续航里程将达到560km,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特斯拉Model 3。

汽车之家

『外媒发布的宝马i4假想图』

  据外媒报道,宝马i4并不会拥有独立的电动车平台,而是以诞生自宝马CLAR平台的新一代3系(G20)/4系作为基础研发而来,i4采用全轮驱动,前后轴各配备一台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60km。

汽车之家

『此前外媒公布的疑似i4谍照』

  i4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左右,同时最高车速为了照顾到续航而将被限定在201km左右。该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上市,起售价将在5万美元左右。

宝马(进口) i Vision Dynamics 2017款 concept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考虑到此前推出的i3和i8在造型设计上可能过于超前,此次i4的设计将回归主流审美,脱胎自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修长流线的轿跑造型与目前在售的4系Gran Coupe较为接近,相信也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推荐阅读:

旧瓶装新酒 测试奇瑞瑞虎8 1.6TGDI

舒适比肩MPV 这些SUV第二排很尊贵

黑武士来袭 测试华晨中华V7 300T运动版

双重性格 测比亚迪宋Pro DM四驱性能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