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继续统一家族设计风格 全新一代奔驰GLA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9 23:53:11 图片作者:猫新

在中国奔驰家族最小的SUV就是GLA,不过自上市以来变受到很多家庭的选择。整车无论是设计还是使用起来都很出色。随着奔驰家族很多车型都进行了升级换代,GLA也将统一设计风格,下面来看看全新一代GLA刚刚曝光的渲染图有哪不同之处。

前脸的设计风格与全新奔驰A级保持统一,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造型设计最为明显。而保险杠位置搭配的银色金属材质却和目前再售车型相似。

全新一代奔驰GLA除了基于MFA平台打造,而且还有着自己的车型的风格。继续保持较高的离地间隙,相比再售车型外观显得更加厚重。

除了前脸,尾部的变化也很明显,尾灯采用与GLC相似的设计风格。保险杠位置造型略显厚重。如果只保留一种白色元素效果会更好。

除了渲染图,还报道一组谍照图,相比渲染图,在车顶增加了行李架,而且目测轮毂的造型也有所不同。与奔驰A级轮毂相似,但不一样。

依旧是较厚的侧身,让整车显得更加敦实。不过底盘的高度并不明显,很有可能为了测试整车的动态表现和弯道极限。

前脸统一风格,动力也将如此,搭载的发动机与变速器很有可能与现款A级保持一致。搭载一台1.3T高低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既能够保证油耗,同时更加适合城市通勤。高版本车型还配有2.0T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对应的性能车型将是GLA35和GLA45.

编辑总结:全新奔驰GLA在外观上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内饰也应该不例外。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在海外进行亮相。若果全新一代GLA上市,它的竞争对手奥迪Q3和宝马X2都会感受到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继续统一家族设计风格 全新一代奔驰GLA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9 23:5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