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供三种动力车型 比亚迪宋Pro将于7月11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9 21:28:31 图片作者:猫哥

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的比亚迪宋Pro,最近又有新消息了。新车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提供燃油、DM混动以及纯电动三种动力车型,并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

宋Pro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前脸加入较多的横向镀铬饰条,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要更加动感。龙爪形LED大灯也极具辨识度,并配备逐级点亮以及转向灯流水式设计,增添不少科技感。

辨识度极强的龙爪元素也同样运用在尾灯上,并且尾灯还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宋Pro尾灯上方还采用了“Build Your Dreams”的车标,十分洋气。尺寸方面,宋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宋Pro的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使得向驾驶员一侧偏位7°的12.8英寸大屏更加突出,整体看上去很有未来感。更值得一提的是,宋Pro是首款运用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的车型,将多种功能快捷键集成一体,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宋Pro将提供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35kW;DM插电混动车型同样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48kW,最大扭矩达到77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4.7秒。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提供三种动力车型 比亚迪宋Pro将于7月11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9 21:28: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