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期改款/将于9月海外上市 新款奥迪Q7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6-26 17:42:45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全新GLE的升级,奥迪家族中大型SUV奥迪Q7终于耐不住寂寞,为了更好的迎战同级别车型,此次全新奥迪Q7使用最新的设计风格,今年9月将在海外率先上市。

当现款奥迪Q7摆脱厚重的车身时,大家对这款充满运动的大尺寸车型充满期待,上市后确实也给大家带来了更好的使用感受,而销量上也相比曾经的奥迪Q7更好。

此次,从官图可以看出,新款奥迪Q7外观使用了很多黑色套件,让整车看上去不会很商务。另外,让中大型SUV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小。

尾部的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相比变化不是很大,也是在细节位置有所调整,保险杠夸张的设计元素让尾部突出运动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车多处线条的变化不是很明显,如果仔细看的话,前进气格栅银色装饰、侧门板位置银色装饰条都进行了微调。

车内配置依旧很全面,拥有四区自动空调、电吸门、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芳香/电离器的空气质量包以及按摩座椅等功能。中控台位置采用一定倾斜角度设计,让内饰增加了一定层次感。

全车座椅采用棱形纹理样式设计,让车内档次感进一步提升。整车外观尺寸为:5063mm/1970mm/1741mm,轴距为3001mm。由于拥有3m多的轴距,第二排空间十分宽敞,最后就是后备厢容积,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能够增加到2050L。

整车除了外观和内饰细节上做了相应调整,动力上也有所升级,新车在汽油车的基础上增加两款柴油车、一款汽油车型和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除了车型有所增加,新车还配备48V轻混系统,进一步保证燃油经济性。动力上,有望全系使用四驱系统,并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以目前搭载的2.0T和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来看,动力参数将进行一定调整,目前未得到更明确的数据,不要走开,一猫汽车将会为大家持续性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凯美瑞九代上市,吹响B级三巨头”反击战号角
下一篇 风行星海S7现身工信部目录,设计造型形似帕拉梅拉!

中期改款/将于9月海外上市 新款奥迪Q7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6-26 17:42: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