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提供六座布局 国产凯迪拉克XT6将于7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5 19:40:36 图片作者:猫哥

在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的全新中大型SUV国产凯迪拉克XT6又有新消息了。据悉,凯迪拉克XT6将提供同级唯一的2+2+2三排六座布局,可享受6年免检待遇,并将于7月正式上市。


新车回顾


凯迪拉克XT6定位中大型SUV,它的车长达到了5米,高度也接近2米,再加上硕大的前中网,使其整体看上去十分魁梧霸气。而前中网还采用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很喜爱的镀铬点阵式设计,又增添了不少精致感。并且还配有主动格栅系统,能起到一定的降低风阻作用。

内饰的样式有些中规中矩,缺乏设计感。但用料方面绝对值得称赞,中控区大面积采用皮革材料和麂皮材料包覆,很有档次感。并且还提供木纹饰板和掺丝碳纤维饰板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了不同人群需求。

配置方面,像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自动驻车、专属定制音响等均有提供。不过当下流行的全液晶表盘并没有搭载,还是采用传统的双表盘,有些缺乏科技感。

不过空间是凯迪拉克XT6的一大亮点,提供同级唯一的2+2+2三排六座布局,不仅空间充裕,方便乘客上下车,还享受6年免检政策,省去了后期验车的烦恼。并且二、三排座椅还配有电动折叠功能,全部放倒后能形成一个很大的平面,当床也完全不成问题,很实用。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采用型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峰值扭矩350N·m,配有闭缸技术,极低负荷情况下可只依靠两个气缸进行工作。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关于凯迪拉克XT6其他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探陆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暨探陆家用户共创启动大会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提供六座布局 国产凯迪拉克XT6将于7月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5 19:4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