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更年轻、更动感 传祺GS8无伪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5 18:35:58

现款GS8自2016年推出以来,至今已有三年时间,再加上国六排放标准以及国内车市疲乏期的到来,也是时候改款了。改款后的GS8,有着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动力更强劲的2.0T发动机,仍旧将提供两驱/四驱车型。近期,其内饰无伪装谍照也随之曝光。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GS8的整体内饰变得更加简洁大气,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条件。一眼望过去,最显眼的改变就是调整了中控区域设计,中控触摸屏尺寸变得更大,并且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也由横向变成了细窄的竖条状,还加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变得更为精致。

现款GS8在中控屏下方是控制音响、空调的机械按键,而新款车型则换装成了触控面板,整体变得更加简洁便利,而且科技感也提升了不少。再往下,就是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以及对开门的扶手箱设计,时尚度以及便利性有着显著提升。此外,新车还由现款车型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变成了新的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运动感强了不少。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图,新款GS8外观进行了重新调整,前格栅和大灯造型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以及新造型的雾灯区域。车尾也对后包围区域进行了修改,后保险杠变得更加立体,下部换装了面积更大的银色护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被隐藏在其中,增强了整体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仍旧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配置部分,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选装侧风窗及后风窗玻璃、选装前大灯组、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毂、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比现款车型提升了38kW(51PS),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提供两驱/四驱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未知,预计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更年轻、更动感 传祺GS8无伪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25 18:35: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