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面革新/完善产品矩阵 昂科拉/昂科拉GX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5 17:50:17 图片作者:猫七

日前,我们从别克官方得到消息,全新一代昂科拉及昂科拉GX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昂科拉作为别克品牌布局小型SUV市场的车型,历经多年的时间产品力已经逐渐下滑,改款换代迫在眉睫。与此同时,别克在紧凑型SUV市场一直没有产品,这个空白也急需填补。在这样的背景下,别克引入了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首批新车——全新昂科拉家族。此次推出的全新昂科拉在产品力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而全新昂科拉GX则填补了别克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完善了品牌的车型矩阵。

全新一代昂科拉在外观上相较于现款车型明显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双色车顶、专属颜值包和选装轮毂镶嵌件的加入也让整台车更具活力。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昂科拉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偏向于年轻化,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此外,平底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元素也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将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将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

昂科拉GX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定位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是一款紧凑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别克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看起来颇为精致、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昂科拉GX的长/宽/高分别为4463x1813x1642mm,轴距为2640mm,相较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这一参数处于中游水平。

内饰方面,全新昂科拉GX同样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大量线条的运用也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作为更高级别的车型,昂科拉GX的内饰氛围明显要比昂科拉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全新昂科拉GX搭载的是一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其中前驱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器,四驱车型匹配的则是9A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全面革新/完善产品矩阵 昂科拉/昂科拉GX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5 17:50: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