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升级/满足国六排放 艾瑞泽GX Pro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4 00:14:40 图片作者:猫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艾瑞泽GX Pro车型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奇瑞布局家轿市场的重磅车型,艾瑞泽GX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将针对配置做出进一步升级,并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根据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艾瑞泽GX Pro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方面将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时尚、年轻依旧是主旋律。车身尺寸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710x1825x1490mm,轴距为2670mm。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新增LED大灯、主驾电动座椅和D字型方向盘等。此外,奇瑞汽车也表示,在艾瑞泽GX Pro上将对整车的智能化、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在售的艾瑞泽GX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国五车型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10N·m;国六车型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部分则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供消费者选择。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艾瑞泽GX Pro疑似为高性能版本车型,不过从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来看,这种可能性并不大。此次推出的新车究竟搭载怎样的动力系统,还是要等待官方给出最终答案。不过在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今天,有了领克03这样的运动型家轿探路者,相信有更多国产运动家轿可选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评论(0)
上一篇 710km续航太顶了!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售13.59万起
下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配置升级/满足国六排放 艾瑞泽GX Pro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4 00:1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