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备三款大屏 东风风神奕炫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6-23 21:23:04 图片作者:猫哥

还记得4月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外观造型十分酷炫的东风风神奕炫吗?近日,东风风神又正式发布了风神奕炫的内饰官图,同样看点十足。所以废话就不多说了,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风神奕炫的整体内饰同样继承了家族“双燕-凌动”的风格,采用翼式智感太空舱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简约,时尚。而7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10英寸全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的加入,又为车内营造出了极强的科技感。

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对于2019年亮相的新车来说已经不稀奇了,不过风神奕炫还采用了全触控空调面板,这在同级甚至更高级车型中都很少见,科技感十足。至于实际体验如何,等未来猫哥拿到试驾车后再做详细的分享。

其他配置方面,从官图可以看出,风神奕炫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左右两侧按键可以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等。并且方向盘还采用“D”字形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此外,风神奕炫还配备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旋钮换挡等配置,功能十分全面。

总结:和外观相同,风神奕炫的内饰同样看点十足,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大屏均有配备。并且还搭载同级少见的全触控空调面板,很有科技感。不过由于9月才正式上市,暂且不知中低配车型的配置信息,未来猫哥也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大家庭”的出行福音 23.98万起东风日产探陆挺香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配备三款大屏 东风风神奕炫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06-23 21:2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