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配置曝光 将推4款自动挡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9-06-23 01:22:12

有消息称,比亚迪全新紧凑型SUV宋Pro燃油版或无手挡,将仅推出四款自动挡车型,此前已公布预售价为11—13万元。疑似新车的参数配置表也随之曝光,将配备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新的博世9.3系统,在舒适、智能科技配置上占有一定优势,将于年中正式上市。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
车型售价
自动舒适型待上市公布
自动精英型
自动豪华型
自动尊贵型


新车采用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比较大气,“龙须”线条变得更强壮有力,大尺寸镀铬中网搭配层次分明的前包围,营造出很强悍的力量感,大灯与龙爪形的LED灯柱让新车更加具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达2712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纯黑色搭配大量皮质包裹,看上去稳重大气。同时新车还首次采用了黄金分层设计,整体偏向主驾驶位,形成专门的驾驶区域,12.8英寸的八核自适应悬浮大屏非常抢眼,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新车将配备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新的博世9.3系统。主要配置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比亚迪智能云服务、icall智慧客服、OTA智能远程升级,车载K歌娱乐系统,在线语音娱乐系统,ACC-S&G停走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全息透明影像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BA 制动辅助控制、ABS 防抱死制动、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HDC 陡坡缓降等,功能性十分强大。

舒适及便利性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PM2.5空气净化系统、智能电动尾门、座椅通风/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开启前大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118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满足国6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空间再升级/510km最大续航 五菱缤果PLUS售8.98万起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配置曝光 将推4款自动挡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9-06-23 01:22: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