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准配置丰富 全新宝马3系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2 10:18:37

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将于今日上市。新车有标轴版及长轴版共计6款车型,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标准配置十分丰富,标轴版预售价31.39万元起,长轴版预售起价32.39万元起。

全新宝马3系 今日上市
轴距车型售价
标轴版(G20)325i M运动套装今晚公布
325i M运动曜夜套装
长轴版(G28)325Li 首发版
325Li M运动套装 
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 
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 


全新宝马3系与新7系一样,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更加强调运动化,家族式双肾格栅尺寸更大、更扁平,天使眼大灯内的L型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犀利动感的眼神,看上去杀气十足。


此外,新车提供豪华设计套装、M运动套装和M运动曜夜套装可选择;M运动套装版和M运动曜夜套装版车型还会拥有更立体的前包围,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车身侧面,全新3系采用新的霍氏拐角设计,不管是标轴版还是长轴版车型,车身轴距皆有所增长,车身也更为修长。标轴版新3系长宽高分别为4709/1827/1442mm,轴距为2851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长轴版车型轴距比海外版车型整整多出了110mm,车内空间更加可观。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新一代宝马X5内饰风格相一致。中控台上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和金属材料搭配,还有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杆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保持整体运动氛围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另外,新车还使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支持用户自定义设计显示界面,10.25英寸的中控屏将搭载全新iDrive 7.0系统,科技感也变得更高。

除前面所说之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拓展型LED大灯、降阻式前格栅、18英寸轮毂、BMW智能个人助理、无线CarPlay、三区自动空调、中国专属舒适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者座椅记忆功能、车内氛围灯、迎宾光毯+发光迎宾踏板等配置,长轴版还标配全景天窗。

不过,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中控屏手势控制、HUD抬头显示等,为全系选装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除了325Li 首发版车型,其余还将配备主动刹车和定速巡航功能。

除此之外,两款M运动曜夜套件车型,还增加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以及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远程3D环视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2.0T B48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仍匹配采埃孚8速手动一体变速器。后续还会推出330i/Li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先享价12.79万起,新蓝鲸动力加高阶智能配置
下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标准配置丰富 全新宝马3系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22 10:18: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