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宝骏首款轿车正式定名RC-6 或于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9 18:19:59

宝骏代码为CN220C车型的申报信息曝光不久后,新宝骏随即公布其实拍官图,并宣布正式命名为新宝骏RC-6。

新车是新宝骏旗下的首款轿车车型,采用“星际几何”设计理念,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1mm的离地间隙,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盾型格栅,搭配两侧夸张的C字进气口和扁平化大灯,十分具有年轻气息,相信会讨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不得不说,换装了最新品牌LOGO的新宝骏,造型设计如同开了挂一般,整体效果提升了不少。

作为一款四门轿跑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侧面看上非常有流线感,强化了其整体的动感效果。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得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

新车尾部设计简洁大气,并且兼具一定的层次感,LED尾灯也和前大灯造型相似,整体感更强。同时,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91mm,通过性可以媲美部分SUV车型了。

疑似曝光的内饰谍照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主动进气格栅、天窗、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前组合灯(集成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等。

工信部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8kW(147Ps),预计匹配6速手动以及模拟8速CVT变速器,前者申报百公里油耗为6.7L,后者申报百公里油耗为7.3L。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新宝骏首款轿车正式定名RC-6 或于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9 18:19: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