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进度提前 第八代高尔夫或于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9 10:26:21

作为大众品牌的当家车型高尔夫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市场,都有着不错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口碑,它的更新换代自然也备受瞩目。近期,我们从外媒处得知,大众CEO赫伯特·迪丝(Herbert Diess)表示,他们将努力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第一批八代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自有新消息以来,上市时间一直被人们所关注,最后一次因软件问题调整,将缺席九月份法兰克福车展,推迟到十月份的某个时间进行亮相。上市时间的则在2020年2月,这次赫伯特·迪丝带来的消息可以说是很惊喜了,我们将有机会提前得到它。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现款第七代车型的MQB平台打造,整车的造型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味道,变化最大就是车头部分,前脸变得更加扁平化,细节处的改动和优化也让新车更年轻、更动感。

车侧凌厉的腰线贯穿门把手,塑造出非常流畅的车身造型,后视镜移到了门板上,车身姿态变得更低更宽了,并且轴距也会有所增长。车尾采用大量线条设计,比较饱满。

根据此前的设计图和谍照可以发现,第八代高尔夫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风格,采用了连体式大屏设计,显得非常有科技感。而导致亮相推迟的软件问题,是因为第八代高尔夫将采用在线升级系统,比上一代车型在代码上有十倍以上的速度提升,所以对于网络安全的要求也更高。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将搭载1.0T高低功率以及代替1.4T的1.5T发动机,并且会新增48V轻混系统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我们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很快就能见到第八代高尔夫的官宣图了。不过,要正式进入国内,估计还是得等到2020年,大家是否有所期待呢?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进度提前 第八代高尔夫或于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9 10:26: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