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夏朗”? 大众全新B级MPV实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18 14:25:10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原本不太被关注的MPV车型,逐渐成为了家庭用户的热门选择之一。再加上轿车和SUV各个车型市场之间早已变成了一片汪洋红海,所以各大车企都将目光投向了这个新兴蓝海市场,相继推出各种定位的全新MPV车型,从不需担忧销量大众也不例外。

近期,就有相关媒体曝出了上汽大众全新MPV的实车谍照,这款车是在路试事故中被拍到的。从谍照中我们能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多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修饰,看起来充满了硬派气息,其中一条还延伸到了大灯上方,形成贯穿式设计。

虽然由于事故原因,大灯已经不完整了,但我们还能清晰地看到灯组内部使用的是LED光源,尾灯同样也是用的LDE光源。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更方便后排乘客的上下车,双色五辐轮毂挺有设计感,个人很偏爱这种造型。

另外,从车身长度以及侧滑门距离目测,新车的车身尺寸应该超过奥德赛,或许就是此前上汽大众启动的b-MPV新车项目,再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它有可能就是国产版“夏朗”。新款夏朗的车身尺寸为4854×1904×1740毫米,轴距2920毫米,而国产版新车显然会进一步增长。

除了外观外,谍照同时期也曝光了内饰部分。新车内饰一眼望过去,就是标准的“大众风格”,大体采用纯黑设计,并加以银色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点缀,质感还是不错的,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暂无具体消息,预计会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注:图片来源AL频道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国产“夏朗”? 大众全新B级MPV实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06-18 14:25: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