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VI标准 凯迪拉克新款XT5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7 08:11:22

随着国VI排放标准执行日期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车企加快了国VI车型的投放速度,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凯迪拉克新款XT5,也于今日正式上市。

新车共计6款车,售价区间为32.97-46.97万元,外观、内饰微调,搭载可闭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新款XT5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
28T 技术型32.97万元
28T 四驱技术型34.97万元
28T 豪华型34.97万元
28T 四驱豪华型36.97 万元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41.97万元
28T 四驱铂金运动型46.97 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尺寸依旧很大,但将原来的横向镀铬中网换装成了点阵式中网,显得更加时尚和年轻。

与此同时,新车在大灯组方面进行了调整,内部灯腔结构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雾灯区域和前唇位置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视觉感官上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以及尾部轮廓基本不变,依旧是标准的美式硬汉风格,钻石切割设计的尾灯得到保留,但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5表现中规中矩,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宽大豪华的中控台搭配大面积皮质包裹,整体氛围比较大气,层次设计也很分明,挡把后方还加入了控制多媒体的按键和旋钮,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发动机配备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有“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状态可以切换,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评论(0)
上一篇 开启零压购车新时代 上汽大众ID.3最新优惠解读
下一篇 别总盯黄金涨 24万多买辆岚图FREE照样赚翻!

国VI标准 凯迪拉克新款XT5今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06-17 08:11: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